Jet Mao

Jet Mao的收藏小屋

666

在远方的阿伦:

恩施的偶遇 | 单人自驾游中国(壹)


我沿着318国道向恩施行驶。中午阳光最毒的时候路过巴东野三关镇,肚子饿得实在不行了,早上只吃了一个茶叶蛋,又忘了在服务区买一点干粮,关键是我碰巧发现这里风景不错,而且还有一个平台。没办法,忍着饿忍着热也要把照片拍了......

我把车停到路边一户农家的门口,打了个招呼示意暂时停一下可否。

一大爷一手端着一碗酸萝卜炒肉盖浇饭,一手提了双筷子笑着走出来问我去哪里,我当时心里想着:大爷...你怎么不问我吃饭了没有..嘴上还是讲文明懂礼貌的说我去西藏,大爷GPS暂时还没找到地理位置,我说我去重庆,大爷萌萌得眨了一下眼睛笑里透出一点雾霾。我说...我去恩施,大爷尼玛拿筷子的那只手突然一挥,提高声调吓我一跳说,恩施还有好远咯!那一瞬间我突然好想扑过去抱住大爷的腿:大爷!给我吃一口吧!我真的好饿啊.....后来忍住了觉得下不了这个手,我是出来除躁静心爬山采莲的。(那时候还有点羞耻心和荣辱观)于是忍住饥饿,翻出了影像装备,拿了一瓶水准备paipaipai。看成papapa的!我表示跟你聊不下去了。


37°C前后晒了1个小时,这个都还好啦,主要是我那个ipad监视器在阳光下看不清,飞哪里都不知道。又累又饿又热最后视频里只用了4秒......


拍完之后回来坐上车,车里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。发动汽车离开恩施大爷家时,我已经不饿了,也许身体已经释怀了吧。


微信公众号:another-sight

微博:在远方的阿伦


评论

热度(207)